close
方型清潔刷**方型清潔刷**也可當杯墊接連幾個晚上的床上運動我欲罷不能的鉤著這款方型清潔刷從以前我就很喜歡鉤清潔刷 因為容易完成 相對的就容易有成就感前幾天上床後看了我的五彩繽紛的壓克力毛線想說再來鉤個新花樣的清潔刷 原本我鉤的是別款樣式但要換線所以數度不快陸酒店經紀續鉤了幾個後 因為每圈都要換色所?人氣流量軟體H線頭線尾好多條可是我懶的藏剩餘的線所以又換鉤這款都不換線ㄧ色到底的方型樣式吼~結果速度很快因不換線鉤的不只快 線尾也只有ㄧ條超容易完成所以連著兩晚鉤了十幾片後來更是欲罷不能的想看我能鉤多少片所以昨晚繼續加油 因酒店經紀為我這次將手上的線ㄧ種顏色鉤一片都沒重複 所以我自己好想知道我的壓克力毛線到底有多少顏 愛寓貼文軟體色就這樣我ㄧ共鉤了28片 每片顏色都不同你們看是不是超繽紛的啦~~ 昨天看了nw的祖母花園 所以我也也它排ㄧ下像不像彩虹毯可是說是清潔刷...從以前鉤過那麼多我都捨不酒店經紀得用都送給朋友說洗澡用好了所以這回我覺得好像當杯墊用應該會更ok吧~ 剛拍照時我自己都好興奮...因為果真..."數大便是美cquot; 留言軟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uh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